派瑞威行获首轮融资八千万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43  新浪电商  

  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近八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好望角启航基金,九鼎投资、天堂硅谷和上市公司宋城股份旗下七弦投资。

  成立于2009年,派瑞威行致力于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整合营销服务。以精准的渠道提供、专业的效果优化和全面的策略整合,为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营销解决方案。日前,派瑞威行在服务近50家优秀的电子商务公司的基础上,提炼出了电商领域首个颇具指导性和普遍性的先锋概念——CIAC整合营销理论,以帮助电商客户实现长期的成长。

  派瑞威行创始人褚明理说:“本次融资后,派瑞威行会有足够的资本吸引行业内外优秀的人才,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一方面会帮助互联网媒体持续的提升价值,另一方面公司希望能够和电商客户一起成长,提供更有效地营销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