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卖家“包税” 海外代购网站热情不减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1: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黄魏巍)笔者近日从易趣等海外代购网站了解到,部分卖家为应对海关行邮税而推出了“包税”等服务,迅速聚敛了顾客人气。

  笔者致电专营日本代购服务的日拍网,工作人员小胡表示,日拍网开通了包关税进口通道,购买该服务的消费者,商品在入关时若产生关税,全额由日拍网支付。小胡表示,新政后通过网站购买日本商品的用户并没有明显减少。

  “很多消费者会有疑虑,致电咨询的人比较多,但海外购物热情并没有消减。”易趣客服人员表示。

  易趣网相关客服人员告诉笔者,若在通关时被征收关税,易趣网会第一时间通知消费者在网上支付税款,会为消费者全权办理相关事宜,不需要消费者自行报关补税。

  相关新闻

  有申报记录的个人物品不征税

  本报讯(记者沈衍琪)“旅客购物进境应在自用合理的数量范围内,同时要考虑到进口税成本。”北京海关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海关总署“54号令”发布以来,北京首都机场旅检现场通关秩序良好,没有因海关执法发生拥堵现象,也未发生矛盾激化的事件。

  据北京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关主要对进境居民旅客在境外获取的和非居民旅客拟留在境内的,价值超出免税限制的物品进行征税。对于旅客随身携带进(出)境的原有个人物品,海关将根据进出境的申报记录,并不征税。目前,我国对居民旅客携带的个人物品的免税限值为5000元,对非居民旅客拟留在境内的个人物品的免税限值为20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