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四大门户聚首团购市场 竞争更加白热化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02  北京商报  

  团购市场的巨大空间,吸引了国内众多网站的加入。随着国内四大门户网站聚齐这一领域,未来团购市场的竞争将更加白热化。

  昨日,网易旗下团购导航网站——网易团长正式上线,与其他门户在团购上的发力点不同,网易选择了团购导航领域。网易方面称,网站给用户提供了各种团购分类,包括美食、生活、美容、网购。目前这四个分类基本上涵盖了团购网站的产品类别。对于团购用户来说,团购导航网站聚合内容、提供分类,将大大降低其选择团购网站的成本。

  今年,团购网站在国内雨后春笋般涌现。据国内第三方数据公司CNZZ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的团购行业站点数已经接近了1000家大关,相比6月末增长了近10倍,这种增长速度甚至超过了当年的SNS和网页游戏,成就了一个单一站点类型迅速扩张的新奇迹。

  不过有专家指出,目前国内团购市场仍处在培育期,激烈的市场竞争可能导致一些不规范操作,以致用户利益蒙受损失,从而对整个团购行业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