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旅游家电数码团购期望值最高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22  北京商报  

  缔元信近日发布的《2010年网络团购用户研究报告》指出,旅游、家用电器和数码电子是用户未来期望团购涨幅最大的3个品类。

  缔元信在报告中指出,目前以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消费为主导的网络团购模式,具有很强的地域性特点,吸引了企业白领的积极参与。同时,价格优势结合网站所营造的体验式氛围,契合了女性消费特点,因此女性用户参与踊跃。

  除了各团购网站外,百团网、千团网、聚团儿、搜狐焦点、团800是用户最常访问的五大团购导航网站,其中团800更受女性用户青睐。

  近六成用户表示,“团购品种少”。目前,团购网站每日提供一款团购商品难以覆盖不同用户的需求,而且每个团购活动的有效期都很短,以前的活动不能再参与。如何扩大可销售的资源,是团购网站扩大业务要面对的问题。

  另外,用户对虚假价格折扣的不满也比较高。有团购活动以提高标价的虚假折扣吸引用户,再加上附加消费条件,导致用户享受的真正优惠并不多。商报记者 吴文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