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上市探路成功 路演冷清被迫调低发行价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24日09:03  京华时报  

  去年8月中国概念股赴美上市窗口关闭以来,终于重新开启。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公司唯品会赴纽交所冲击IPO(首次公开招股)成功,交易代码为“VIPS”。

  纽交所公告显示,唯品会计划发行1100万股,附加15%的超额配售权,融资规模为7150万美元。高盛和德银将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不过,唯品会由于路演效果不理想,发行价格为6.5美元,比之前宣布的8.5至10.5美元的定价区间下限下调23.5%。

  易观智库分析师黄萌指出,自去年8月土豆上市之后,美国股市就对中国概念股关闭了窗口,此次唯品会上市无异于投石问路,这是中国概念股重启赴美IPO的一次成功探路,为在排队等待时机的其他中国概念股提供了市场参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