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网站唯品会拟赴美融资7.6亿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7:30  北京晨报  

  在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概念股能否走出去年被猎杀的阴影,许多投资者认为还要看这半年来首个赴美上市的中概股的表现。3月10日,奢侈品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唯品会向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的IPO(首次公开募股)补充申请文件显示,其将发行约1100万股ADS(1ADS=2普通股),每ADS发行价8.5美元至10.5美元,最大募集额为1.2亿美元(约合7.6亿元)。

  在奢侈品电商易尚品、呼哈网倒闭,走秀网、尚品网纷纷裁员之时,唯品会在2月18日提交了赴美上市申请,资金主要用于并购等扩张。据悉,唯品会是主要覆盖二三线城市的名品折扣网店,拥有着傲人的336%年复合增长率和超过1亿美元的巨额亏损。(孙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