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47%亏损率仍去上市 被认为是最后一搏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7: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孙雨)在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里,许多人对于唯品会这个名字并不熟悉,而它日前却提交了上市申请。

  日前,主营折扣商品的电子商务网站唯品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拟在纽交所上市,筹集最多1.25亿美元资金。唯品会招股说明书显示,其去年实现净收入2.27亿美元,净亏损1.07亿美元。业内分析,以唯品会去年的平均运营成本计算,唯品会目前账目现金仅够维持运营两个半月,上市似乎是其生存下去的最后一搏。

  据悉,唯品会是一家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的商品折扣网站,其增长速度令业界震惊。2009年至2011年,唯品会的净营收分别为280万美元、3258万美元和2.27亿美元。2010年和2011年的同比营收增速分别在1000%和600%。然而亏损却也随之扩大,近三年净亏损138万美元、837万美元和1.07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