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网购玫琳凯产品均为假货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6: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吕静莲 “第三方调查显示,网购平台销售的玫琳凯超四成都是假冒产品。去年在华被查获的玫琳凯假货超20万支,涉案金额超过2800万,此前在广州的一件案值高达1700万的假冒玫琳凯等多品牌化妆品的案件中,广州白云区法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决两名被告有期徒刑3年。”

  玫琳凯中国新闻发言人周立羽表示,时值3·15,宁波海关截获两批数量高达11万盒的假冒玫琳凯粉饼,而上海、黄埔海关也多次查获待出口的仿冒产品,出口地为中东等地,造假者转而销往其他国家,抑或返销回国内“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针对玫琳凯的造假售假事件不断涌现,建议消费者从美容顾问和授权经销商等正规渠道购买,才能获得正品保证、品质保障和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