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否认大规模裁员及运营权移交腾讯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9:30  DoNews  


  DoNews 7月6日消息 5日晚,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团购网站高朋网已启动大规模裁员,且将把运营权交给腾讯。对此,高朋网方面公关负责人回应称消息不属实,高朋网目前仍在积极招募员工。

  传闻称,高朋网日前正式开始第一轮大规模裁员,裁员比例高达25%,且近期将把网站运营权转交给腾讯接手。

  对此,高朋网公关部负责人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并表示高朋网仍在继续招人、员工数量稳步增长。但高朋网COO欧阳云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未对传言做出回应。腾讯方面也表示不发表评论。

  但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微博上一条与高朋网裁员相关的信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转发并调侃:“怀疑任何高朋的内幕,想造它谣的没有3000也有2000家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