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高朋利润率远高于10%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5:19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roupon今日表示,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高朋的利润率远高于10%,尽管在中国市场有大量克隆网站。

  高朋CEO欧阳云在今日的北京新闻发布会称,自2月高朋创立以来,已在中国30个城市提供服务。Groupon在今年建立高朋,其合作伙伴包括腾讯。

  Groupon近日提交了IPO申请,计划募资7.5亿美元。Groupon 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称,公司在中国“正取得进步”。

  艾瑞分析师苏表示,“腾讯的规模和用户群为Groupon提供了优势,中国的团购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苏表示,目前中国的团购网站超过3000家,2010年的市场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合2.32亿美元),2011年营收可能翻两番。

  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聘请了6家银行担任承销商,包括巴克莱银行和摩根大通。(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