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前CEO卫哲辞任集团旗下公司董事长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敖祥菲 实习生 王炜)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阿里巴巴前CEO卫哲已出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一达通公司董事长。对此,卫哲昨日向记者表示:“消息不实。”但随后记者从阿里巴巴了解到,卫哲此前确为一达通董事长,目前已经辞职。

  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阿里巴巴前CEO卫哲到该集团旗下的对外贸易外包服务提供商、深圳一达通担任董事长了。记者给卫哲发去手机短信求证,卫哲在短信中否认了上述消息,称“消息不实”。对于接下来有什么职业规划,卫哲回答称:“过一段时间再说。”

  随后,阿里巴巴公关人士告诉记者,阿里巴巴去年11月收购了一达通后,卫哲即开始担任一达通董事长。阿里巴巴投资者关系部则明确表示,卫哲辞任阿里巴巴CEO后,将逐步脱离阿里巴巴相关子公司的管理团队或董事职务,目前卫哲已经辞去一达通董事长一职,但在一达通新一届董事会召开前,卫哲仍为法律意义上的董事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