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协会助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40  北京商报  

  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的飞速发展,迫切需要更多的行业人才。近日,由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化应用中心” 在京成立,意欲培养更多的人才,帮助企业发展。

  根据信息化应用中心的规划,到2012年8月底之前将实现培训电子商务应用技术人才2万人,组织400余场免费电子商务系列培训,争取对3万家企业进行培训,提高我国成长型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在此期间,信息化应用中心将采取企业主导、市场化运营、政策扶持的方式,鼓励各行业重点企业积极参与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建设一批特色明显、知名度高、内容丰富的行业网站。

  商报记者 李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