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急便月底前清算完 终止与淘宝物流合作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8:35  北京晨报  

  星晨急便未来路在何方?很多停滞业务的加盟商们都在等说法。昨天,星晨急便创始人陈平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月底前,能完成公司与加盟商的清算工作。”同时针对淘宝物流终止与星晨急便合作的传闻,陈平表示并非单一针对淘宝,而是因为战略调整,很多业务停滞,关闭了客户端,淘宝物流只是其中一家。

  陈平表示,与星晨急便的加盟商业务清算涉及两个方面,“有公司拿着加盟商押金的情况,也有加盟商拿着公司货款的情况,有些或许一清算双方就都扯平了。”但因星晨急便一直难有盈余、外加收购鑫飞鸿,“钱紧”对当下的陈平而言是不争的事实。此前坊间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可能会追加投资支持陈平做落地配。但阿里巴巴新闻发言人陶然回复记者称:“不对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做任何预判。”

  记者注意到,星晨急便第二大股东阿里巴巴旗下淘宝网卖家中心的默认推荐物流里,已没有了“星晨急便”和“鑫飞鸿”的影子,淘宝网在推荐物流的搜索页面用红色字体标出:“2012年2月21日开始,星晨急便终止跟淘宝的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