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晨急便下属业务大区尚无复工迹象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36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王璀一) 针对近日停业及倒闭的消息,星晨急便·鑫飞鸿CEO陈平昨日公开表示,从未宣布公司破产。同时,其表示下一步将集中精力恢复华东地区的业务,最晚两周内恢复正常。不过,星晨急便·鑫飞鸿旗下各大区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截至昨晚,公司业务尚无恢复迹象,也未接到恢复运营的通知。

  陈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星晨急便·鑫飞鸿的电子商务(电商频道)B2C业务已经和一两家网商平台谈好合作,会转给他们去做;而1500多个注册网络要在整合后实现电子落地配,华东业务最晚再过两周能恢复正常运行。华南业务一直就在正常运作”。

  记者发现星晨急便·鑫飞鸿的官方网站已经能够正常浏览,但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星晨急便·鑫飞鸿某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阶段暂时还未收到有关恢复运营的通知。

  记者通过调查得知,星晨急便·鑫飞鸿的加盟商对于此次大规模停业风波的态度出现两极分化。

  有消息称,星晨急便·鑫飞鸿众多加盟商中确实出现了携款潜逃的个例,也有部分加盟商正在准备资料,打算起诉星晨急便·鑫飞鸿、讨要欠款。不过这一情况并没有得到星晨急便·鑫飞鸿的正面回应。此外,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加盟商目前持观望态度,希望陈平能出面给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有加盟商告诉记者,只要法院不宣布星晨急便·鑫飞鸿倒闭,就会继续干下去,相信陈平能够扭转局面。

  中国快递咨询网首席分析师徐勇分析,此次事件之后,加盟商是否还相信星晨急便·鑫飞鸿的品牌,是最大问题。

  截至目前,公开信息渠道关于星晨急便·鑫飞鸿下一步运营的最新消息是,星晨急便·鑫飞鸿将由做全国代收货转到做区域落地配业务。转型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快递的加盟模式还存在硬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