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称Kindle电子书销量已超过印刷图书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13  赛迪网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周四称,用于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数字图书销售量已经超过的印刷图书。

  亚马逊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声明中称,消费者现在更经常地选择Kindle图书,而不是印刷图书。我们对于发生这种事情曾经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这种事情发生的这样快。我们销售印刷图书已经有15年时间,销售Kindle图书的时间还不到4年。

  亚马逊称,自从4月1日以来,它每小时100本印刷图书(包括精装和简装图书)就会销售105本Kindle图书。2011年到目前为止,亚马逊销售的Kindle图书的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

  亚马逊在1995年7月开始销售印刷图书并且在2007年推出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美国Kindle商店销售95万种图书,其中包括纽约时报111个最畅销书中的109个畅销书。

  亚马逊没有披露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销售数字。

  作者:天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