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PayPal计划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微型支付服务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9:31  和讯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向科技博客TechCrunch证实,公司将于几周后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电子产品微型支付(micropayments)服务。据悉,PayPal还将在大会上宣布该电子支付服务的合作伙伴。

  PayPal此前在8月份曾宣布微型支付产品服务计划。该服务将允许商业用户对低于10美元的小额交易支付进行积累,到达一定数额后再单独收取支付费用。该支付形式主要针对电子产品消费,包括在线视频、音乐、游戏、虚拟商品以及货币、付费内容、电子书以及软件等。

  但PayPal拒绝向媒体透露该服务合作伙伴名单。但媒体猜测该微型支付服务将有可能与游戏生产商Zynga、Blizzard、苹果以及Gaia Online等网站公司进行合作。分析称Zynga以及苹果都将是PayPal新产品服务最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人群。

  微型支付产品服务毫无疑问将会为PayPal带来巨大的利润收入。在2009年,PayPal交易数额达720亿美元,其中电子产品交易数额达20亿美元。2010年上半年,PayPal电子产品交易数额就已达到13亿美元,预计今年年底将达30亿美元。据悉,在社交游戏中,超半数虚拟商品应用软件交易是通过PayPal完成的。

  根据最新的市场调查表明,2010年微型支付以及虚拟商品市场将比上一年增长51%。2009年,美国社交网络虚拟商品交易数额达5亿美元,而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今年翻一番。

  此外,视频内容也是网络交易的另一收入来源。目前美国市场付费视频下载交易数额达4.67亿美元。而美国市场调查公司Forrester则预测,这一数字将在2013年达到9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