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Groupon正与PayPal进行合作谈判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7:09  和讯网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正与EBay旗下的电子支付网站PayPal谈判,以扩展用户付款方式,并打击欺诈行为。

  消息人士称,与PayPal的合作帮助Groupon和商家更好地跟踪消费者对优惠券的使用情况。

  Groupon创立于2008年,迄今已扩张至29个国家的超过230座城市,用户达2000万人。它正在努力帮助商家管理顾客流,并阻止用户伪造打印版优惠券。Groupon与大量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本地商家的优惠券。此前,它获得了俄罗斯投资公司Digital Sky Technologies 的1.35亿美元的投资,今年4月份的估值已达13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