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正东:VC竞争加剧 团购明年受青睐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09  IT商业新闻网  

  12月1日,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兼总裁倪正东表示,投资市场爆炸式增长使得VC竞争加剧,2011年网络团购将获资本青睐。

  倪正东认为,2010年的投资市场呈现爆炸式增长。风投企业数量已经发展到几百家到上千家。爆炸式增长伴随而来的是竞争加剧,“投资人士喝酒、打高尔夫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倪正东预计,2011年的投资重点将集中于互联网、清洁、医疗、健康、消费品、零售连锁、机械制造领域。在互联网行业,网络团购可能会在2011年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

  倪正东告诫创业者,一、不要贪婪,“贪婪是魔鬼,会让很多公司失去融资、上市的机会”;二、要有开放的胸怀,要和投资者一起赚钱,而不是独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