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满座网获凯鹏华盈千万美元投资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23  和讯网  

  9月19日上午,投资基金凯鹏华盈(KPCB China)今日对外披露,已向国内领先团购网站满座网提供千万美元投资。

  资料显示,满座网于2010年1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有注册会员45万名,成功进驻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城市,为上百商家成功组织团购活动,并且北京胜利剧场携手满座网改名为“满座剧场”。

  满座网CEO冯晓海表示,有了这笔资金的注入,满座网将在年内开拓10余家城市,业务量发展5倍。

  负责该项投资的凯鹏华盈合伙人周炜表示,其一直非常关注互联网和新兴消费行业涌现出来的大量机会和初创企业,但看中的不是热门的概念,而是创业团队是否具有成功挖掘巨大市场潜力的实力。

  根据9月13日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网络团购市场研究报告》称,2010年7月,中国团购网站的每周访问用户持续增长,全月整体的访问用户规模达到4625.8万人,占所有网站访问用户的比重为12.4%,占购物网站访问量的19.3%。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