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私募基金巨头约见马云 望其能反向收购美国雅虎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27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个月前,人们还在担心因为和雅虎几年前的一份协议,马云可能会失去阿里巴巴的控制权。但是现在人们的疑问是:阿里巴巴会不会吃掉雅虎?

  有消息说,过去几周,数家私募基金(PE)巨头约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他们希望马云能够领军反向收购美国雅虎。因为在他们看来,这将会是个双赢的操作:对于美国投资者来说,如果美国雅虎是阿里巴巴子公司之一,不但可以享受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好处,而且能拯救雅虎于泥沼之中。对于阿里巴巴方面来说,也是好事一桩,获得美国雅虎,将不用再担心控制权旁落的可能,而且可以借道直接攻进美国本土市场。对于这个消息,阿里巴巴拒绝回应。但今天的雅虎已经是英雄迟暮,面临窘境,彻底吃掉雅虎是个馅饼还是个陷阱,马云需要好好考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