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线商店客户满意度:亚马逊仍第一 苹果第二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8:59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满意度调查公司ForeSee最新调查显示,苹果在线商店在IT公司网店中获得了历史最高的用户满意度,轻松地超过了微软。

  市场满意度调查公司ForeSee表示,此次用户对苹果公司的网上零售业务购买体验的满意指数为85,较上一年增长了5个点。

  ForeSee此次测评客户满意度指数涵盖了近21000名客户,他们都是来自美国年收入排名在前100名的网络销售网站的人员。

  最终的结果显示,只有亚马逊在线商店的满意度超过了苹果,为89分。但苹果缩小了与亚马逊的差距,将差距由去年的6分缩小为4分。此外,戴尔在线商店的满意度为80分,惠普为79分,索尼和微软同为78分。去年,苹果在线商店的用户满意度得分比戴尔、惠普高1分,比索尼高5分。

  苹果在线商店的用户满意度还超过许多在线电子产品零售商,其中新蛋网(Newegg)得分为82分,其次依次是百思买(80分)、TigerDirect(79分)和PC Connection(74分)。测评的10家IT公司网店的用户满意度得分平均为79分。

  这其实已经是一个很高的分数了, ForeSee首席执行官拉里-弗里德(Larry Freed)表示,将客户满意指数为80分或稍高视作优秀的的标准将变得不再可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