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苹果中国推出在线商店:免费送货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9:32  东方早报  

  在上海购买iPhone 4发货需要一到两周

  早报记者 周玲

  美国苹果公司昨天正式在中国推出了在线商店(www.apple.com.cn),提供iPhone 4、iPad、iPod、Mac电脑等苹果产品,并提供免费送货、在产品上免费镌刻、Mac电脑简便定制等服务。

  眼下,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还只局限在北京和上海两座大城市,二级城市主要靠苹果的代理商在销售,很多小城市苹果的网络都还没有铺设。苹果在线商店将大大扩展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络,中国任何一个地方只要能上网就可以在网上购买苹果的产品。

  在上海通过在线商店购买一个iPod只需要1-3天时间,购买炙手可热的iPhone 4等待时间则较长,发货需要1-2周。

  在结账方式上,苹果在线商店这次也更本地化,支持本地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用户更可选择用支付宝来完成支付。这较之前苹果APP Store只接受境外信用卡进行美元结算是很大进步。

  同时,苹果宣布从10月27日开始,中国客户可以开始访问简体中文版的App Store(应用程序商店)。

  苹果已声称,计划到2011年在华开设25家苹果零售店。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