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分工调包贵重物 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捕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9:31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龙玉琴 通讯员越检宣 邮寄数码相机,一打开竟变成了洗衣粉?四名不同岗位的快递公司员工,通过互相配合,调包客户托运的贵重物品。近日,越秀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其实施批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关某威、关某斌、文某斌、龙某东,都是广州某速运有限公司的员工,负责收件、入仓等不同岗位的工作。

  2010年9月至2011年2月期间,四人经过合谋,利用职务之便,在收件、入仓、装车、派件的工作过程中,将数码相机、摄像镜头等贵重物品上的运单撕下,贴在事先准备好重量相当的洗衣粉、木板等包裹上,速递给客户,事后将“调包”所得的物品通过倒卖而牟利。在半年时间内四人作案8宗,致使多名托运人经济损失高达32万余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