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快递员“兼职”小偷 盗四家商户万元布料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4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韩成良 上周,虎门博美一家布料市场有四家商户先后失窃,共丢了价值上万元的布料辅料。市场管理方悄悄加强了巡防,终于在3月26日抓到一名意欲行窃的男子。一查才发现,行窃男子竟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在职快递员。

  该市场商户介绍,他们有时会把一些成品堆放在档口前过道上,上周连续两次出现货物被盗情况。小偷每次偷两家,每家只偷几捆布,都在晚上七八点下手。一捆布值几百块,四失窃商户共损失了上万元。

  布料市场管理方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常出没于市场的一骑电动三轮车年轻男子很性急最为可疑。终于在26日晚7点多,市场保安把正在市场骑车转悠的男子抓获。他也当场承认了两次偷盗行为。可惜的是,当市场保安准备报警时,该男子突然趁机逃跑了,那辆电动三轮车也不要了。

  市场保安检查发现,三轮车上装着很多信丰物流公司的空白单据。位于虎门北栅的信丰物流公司很快证实,该男子确是公司一名在职男性快递员。昨天下午公司一名经理告诉南都记者,这名涉事员工姓李,湖南人,1990年出生。“他在公司上班一年多,经常去布料市场收货送货也没发现有啥异常的。26日晚公司就联系不上他了,另外他还带走了公司上万元的货款。他同事反映当其出逃前自称和别人打架了,得出去躲躲。”目前快递公司和布料市场已一起报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