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收购在线零售商1号店控股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4: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全球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中国在线零售商1号店的控股公司就收购后者控股权的交易达成一致。

  在昨天晚间沃尔玛发表的声明中,沃尔玛公司并未公布此次交易涉及的资金规模及购入股权的比例。但是沃尔玛表示,目前1号店拥有大约2900名员工,并且拥有一个分布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的物流网络。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此次交易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

  沃尔玛公司全球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及全球外包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卡斯特罗-怀特表示:“我们对于这桩交易感到兴奋。中国的在线销售行业正处于高速的成长期,并且预计将在未来数年内达到美国在线销售行业的规模。”

  据了解,1号店于2008年7月上线,提供从服装到、日用百货到消费电子产品的7.5万款产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