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季度团购省0.2亿 低价电影票最受热捧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7:2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当前广州人的生活消费新潮流是什么?参加团购、下载电子优惠券、上网订购酒店。记者昨天从一份最新的广州城市生活消费报告获得上述消息。记者昨天从大众点评网最新发布的这份报告中获悉,截止到2011年3月31日,一季度广州消费者通过大众点评网购买的团购券超过20万份,比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140.5%。一季度广州团购的平均折扣率达到69.55%,即平均3折左右,节省总金额超过0.2亿人民币。数据显示,团购的火爆程度高温不减。据调查,地理位置方便、服务品质有保障的团购项目成为广州消费者的首选,而低价电影票套餐则是最受热捧的团购类型。

  广州电子优惠券受消费者青睐程度持续升温。今年一季度,点评网广州站电子优惠券浏览量达到近67万次,是去年同期的3倍,消费者共下载电子优惠券超过17万张,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3%,“券消费”热度增幅显著。

  进入“后亚运时代”的广州,酒店业的发展活力四射。据统计,大众点评网广州站一季度新增的商户3456家,总商户数达到5.6万家,比去年同期增长60.4%。其中酒店频道总商户 数 增 长 速 度 最 快 ,同 比 增 长93.28%。调查显示,消费者在旅游之前先查阅网友点评、下载电子优惠券成为多数旅游爱好者的必备功课。

  据最新的城市生活消费报告显示,在广州,消费前上网搜索生活服务信息、参考消费点评,下载电子优惠券或是团购券等,利用网络资源进行理性消费,已成为现代人普遍的消费行为习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