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试水团购业务 目前仅面向北京用户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49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了解到,中国电信的团购网站——“天翼团”已于近期悄然上线,作为国内运营商首次进军团购市场的试水,天翼团的产品主要以电信旗下产品为主,且目前仅面向北京地区用户。

  记者从该网站了解到,目前团购内容主要以单纯话费优惠和捆绑电信终端、话费并加赠正版软件大礼包这两种形式为主。 虽然团购这种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模式早已被炒得火热,但运营商进军团购市场尚属首次。BDA电信分析师单超认为,中国电信的这种团购模式其实和捆绑业务相差无几。以正在进行中的捆绑大礼包为例,单超分析,礼包内华为C8500和话费优惠实际上并不是很高,真正的大头是在加赠的正版微软office2010上,因此所谓的电信团购实质上只是一种话费补贴。 (记者古晓宇 实习记者谷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