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凡客全国招募2700名校园代理 提供16%佣金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胡笑红) 记者昨天从凡客诚品(VANCL)网站发现,凡客将在全国2700所高校招募校园代理2700名,负责凡客诚品和各大高校的服务、配送、宣传等层面的紧密沟通。而这也将使消费者享受更加便捷的退换货服务。

  凡客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2010年秋季开学之际进行校园代理招募,主要基于凡客品牌定位契合大学校园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募对象为在校大学生或者教职员工,均为“唯一代理”;薪酬方面,凡客诚品提供了高达16%的推广佣金。记者了解到,校园代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业务指标,通过提成的方式激励校园代理在校园里积极开展各种宣传和维护。

  记者登录该公司的招聘信息发现,对于代理人的身份也没有什么特别限制,只是必须上网方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