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欧洲:2020年移动支付将占据一半市场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8:49  赛迪网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isa计划于秋季发布数字钱包系统,Visa欧洲地区首席执行官Peter Ayliffe 预计,2020年移动支付将占据一半市场。

  Visa提醒各大公司必须开始投资下一代支付系统,为消费者需减少风险。

  Peter Ayliffe 称,企业应该立刻开始移动支付系统计划,而英国代表移动支付市场关键的增长地区,“企业必须建构移动支付基础系统,将NFC近距离支付系统推向零售商。移动支付市场投资很大,其中英国起主导作用。”

  Peter Ayliffe 同时警告称,关注于确保少数几个移动支付模式高效工作很重要,而不是浪费资金改进数十个不成熟的支付平台。他列举苹果部分产品取得市场主导地位的成功案例,称移动支付行业将最终由一小部分系统推动。

  Peter Ayliffe 认为“从消费者的角度看,支付服务数量太多令人疑惑,但所有的新技术都是如此。有的人会提出胜利的主张,最终只会有1个或两个产品留在市场。”

  几乎与Peter Ayliffe大胆言论同时,PayPal发布了首款支持安卓和iOS设备的移动支付服务。

  Visa与巴克莱和NatWest等银行合作,目前能够提供与固定零售商的多款无线支付服务。

  据悉,团购网站Groupon也对进入移动支付市场表示了兴趣。

  作者:文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