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巴谋划跻身百亿俱乐部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8:49  东方早报  

  国美电器出身的丁东华出任库巴网CEO(首席执行长)后,近日突然放出上调年度销售额至100亿元的消息。

  尽管这一说法饱受质疑,但据说库巴内部正在酝酿一场代号为“橙色革命”的战略行动,并涉足服装箱包、酒水饮料销售。

  丁东华在公司内部说,所谓“橙色革命”有双重含义。一重含义是先革自己的命,就是大胆碰触以前不敢或者没有碰触的领域。另一重含义则是革行业的命,强调接下来库巴将全力冲刺。

  据悉,库巴今年前5个月销售额大概能达到20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的销售额。

  如果要达到100亿元的全年销售额,接下来7个月要完成80亿元,相当于一个月要销售10多亿,要想完成并非易事。

  目前电商苏宁易购、天猫家电、京东都打补贴销售牌,冲击销量。库巴副总裁彭亮说,从3月份六周年店庆以来,库巴的促销就不断。

  作者:周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