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自有品牌暂难影响市场格局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8:50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魏蔚)昨日当当网正式发布旗下包括男女装、内衣及家居用品的自有品牌“当当优品”。据当当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江强透露,预计今年内将投入亿元规模支持自有品牌,并在今年做到行业第二。然而业内人士认为其涉足自有品牌不会冲击现有市场格局,需坚持3-5年才能显现其品牌效应。

  据江强介绍,当当优品定位于中高端,目标消费者在20-50岁中青年之间,以基本款或经典款为主打。“当当优品自5月份上线以来,截至目前销售额已超过300万元,预计到6月底该数字将达到800万-1000万元,希望在3-5年内将自有品牌销售做到整体占比的两成。”

  然而业内人士对当当网的预期并不乐观,其称,“其实早在五年前当当网就曾推出自有品牌BondStreet品牌,然而该品牌却在运营了一年后便悄然下线。此次当当优品的定位显然较上次更加清晰,并且与其网站用户群更匹配,但即便如此也不会对现有的服装自有品牌格局产生影响”。对此,另一企业负责人表示认同,他进一步说:“当当在自有品牌方面需要坚持运营,在3-5年后即可看出其成绩如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