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开始与财付通支付宝展开合作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8:51  第一财经日报  

  支付宝、财付通、快钱等三家第三方支付企业于5月11日正式取得证监会发放的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据悉,相关的基金公司合作业务已经展开。

  南方基金是率先与财付通达成合作的第一家基金公司。据了解,早在2011年初,南方基金便与腾讯财付通就双方合作开展了多轮商谈,后续更进行了超过一年持续不断的交易测试。不久以后,基金客户便可以在南方基金公司网站上直接通过财付通账户投资基金。

  而博时基金则选择了支付宝作为支付渠道方面的合作伙伴,开立了支付宝基金专户的投资者将可以通过博时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博时快e通)开户,通过支付宝申购博时旗下基金。支付宝是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域的领头羊,占有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此前,汇付数据、通联支付、银联电子、易宝支付等四家公司已先后获批从事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加上近日获批的三家企业,基金第三方支付领域将有七家机构争夺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