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团欲借节日营销实现“弯道超车”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1:35  新浪电商  


  此前有消息称,58同城意图创立分类信息行业首个以自身品牌命名的节日活动——58神奇日。今日,由58同城举办的“58神奇日”活动高调亮相。58团购想借此活动“弯道超车”的意图也显露无疑。

  偌大的手笔证实了业内人士猜测58团购想借此“弯道超车”的看法。据第三方数据显示,58团购在团购行业内排名靠前,销售量也一直稳中有涨,发展态势良好。但惟独不足的是,团购排名的始终维持在第五、第六的位置上,距离前三甲还是有段距离。加上如今团购行业发展的整个状态都“如履破冰”,同行多是抱团取暖的态势。如果58团购寻势借势趁机“超车”,成功进入前三甲也不无可能。

  这次大规模的活动与其说58同城在做促销活动,倒不如说是无声的给“唱衰”团购行业的人一次有力的回击。在目前舆论对团购网站纷纷唱衰的背景下,此次58团购的秒杀活动可谓“破冰”之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