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市值已蒸发一半 团购风光不再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网络团购业的泡沫正在不断被挤出,曾成功上市的团购鼻祖Groupon市值不断缩水便可以说明问题。

  上周五,截至美股收盘,Groupon的股价在纽约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下跌3.3%,报收于9.97美元,股价首次跌破两位数,创下历史新低。自从IPO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滑50%。

  据悉,今年3月份,Groupon报告称发现财务控制中的“重大弱点”,并向下修正了此前公布的四季度营收数字。SusquehannaInternational Group分析师赫尔曼·梁(HermanLeung)称,“由于会计报表的重新编制令投资者失望,Groupon需要重新获得投资者的信任。Groupon希望投资者关注营收数字,而这些营收数字却被重新改写,因此投资者不可能对此满意。”

  GrouponCEO安德鲁·梅森(AndrewMason)表示,正在采取措施提振外界对该网站的信心。此外,该公司还需要更好地将营收增长转化为利润。尽管Groupon四季度销售收入增长14%至4.92亿美元,但亏损额为650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1060万美元。截至去年12月31日,Groupon的员工数量增长至超过1.1万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