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CEO上任仅5个月后宣布离职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9:35  第一财经日报  

  高朋首位CEO上任仅5个月后宣布离职。

  昨日,去年12月出任高朋CEO的杨承坚向全体员工发布邮件,宣布因为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职。

  公开资料显示,杨承坚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海归”,在投资和创业领域有丰富经验,其在去年9月加入高朋网,对美国市场也颇为了解。不过在他去年12月任职CEO时,即有分析人士指出他上任后的道路并不好走,因为他不仅需要对高朋内部调整,团购业的外部环境也愈发恶劣。

  杨承坚称,他将在4月28日之前将工作交接给高朋元老高峡,由其继续负责高朋的日常管理。

  随后,高朋董事会主席赖智明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称,高朋正与F团、QQ团探讨深度合作,目标是共同搭建更强的团购平台。

  这一说法被业界视作是高朋将与F团合并的前兆。此前业界曾多次传出消息称高朋网将与F团合并,并称腾讯将持有的高朋股权转让给F团,同时,根据目前高朋的估值作价增加对F团的持股,另外,腾讯也与高朋达成协议,高朋转而成为财务投资者,由F团对高朋进行控制和运营。但目前双方均未对此事明确表态。

  作者:刘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