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2012年线上广告投放额将超5亿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4:59  TechWeb  

  2月16日消息,凡客诚品相关负责人透露,凡客2011年线上广告投放规模5亿,预计2012年线上广告投放将保持5亿规模,略有增长。

  据悉,今年5亿线上广告投放中,不包括联盟广告。

  凡客未透露2011年整体广告投放金额。不过,凡客CEO陈年在2011年初对媒体表示,2011年广告投放额将达10亿元。凡客为对这一数字评论。

  陈年在今年年会上披露,和2010年相比,凡客2011年整体收入实现了150%以上增长。最高一天订单超过了50万单,收定金额高达7000万。凡客的实际购买用户,突破千万,用户二次购物的贡献,近期超过了80%。凡客T恤即VT,销售超过了1000万件;帆布鞋销售了500万双。整体销售超过了7000万件。(可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