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印度推购物网站 为全球门户缩水版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51  赛迪网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本周四在印度推出了一个名为Junglee.com的购物网站,该网站是其全球购物门户网站的缩水版本。

  亚马逊周四发表声明称,Junglee.com为印度消费者提供了来自1.4万印度和全球商家的1200万件商品。

  Junglee.com网站允许用户比价,但大多数实际购买交易都必须通过第三方零售商的网络来进行。印度消费者可以在该网站上购买到锐步的鞋子、微软印度分公司的电脑设备、Fabindia的服装和Hidesign的奢侈皮包。

  包括Kindle在内的部分商品是由亚马逊直接销售的,但是印度消费者必须支付高额的国际运费和关税。

  亚马逊副总裁阿米特阿加瓦(Amit Agarwal)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印度顾客提供一个统一的网络购物站点,他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本地和国际零售商销售的各种商品,以及获得充足的信息以作出明智的购买决策。”

  互联网在印度的渗透率还比较低,但在线购物市场发展非常迅速。

  据新德里顾问公司Technopak Advisors称,预计到2020年的时候,印度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市场将由2011年的100亿美元增至2000亿美元的规模,同期印度网民将增加7倍,达到8亿人。

  亚马逊的进入将加大印度在线购物市场的竞争,比如本地网购巨头FlipKart.com已经开始为书籍、电子产品、音乐和家电产品等商品提供快捷送货和货到付款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