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发布2011第四季度中国外贸风向标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0:15  千龙网  

  2012年1月,国内首家B2B在线外贸网站敦煌网发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外贸风向标。自2004年成立的敦煌网在跨境电子商务(电商频道)中积累了大量的一手数据,这些数据能够帮助国内供应商更好的备货,以应对海外需求。

  数据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在敦煌网平台上的前五大热销行业为电子、体育和户外、健康美容、电脑和网络、手机和配件。此前曾跻身前五的“婚纱”在2011年第四季度没有出现。由于第四季度圣诞季的到来,敦煌网销售额大幅增长,11月出现了全年单日最高销售额。同时,敦煌网在圣诞季中屡创新高,其中体育行业、电子行业增长飞快,玩具行业更是达到200%以上的增长。

  此次是敦煌网第四次对外发布外贸风向标,旨在为海外采购商和国内供应商提供当下的有效数据,提升客户体验。2012年伊始,敦煌网将“提升客户体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为海外采购商提供质量俱佳的服务和商品,为国内供应商对接更多的采购需求。

  以下是敦煌网发布的2011第四季度top5热销行业的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

  1、 电子行业

  电子行业中,除关键词搜索热度之外,敦煌网还发布了热销产品名单,分别是双耳式耳机、MP3播放器、电视相关产品、A/V配件、音乐播放器、机顶盒等。

  2、 体育和户外

  体育和户外的热销产品包括足球队服、Green Bay橄榄球秋衣、帽子、骑行服装、匹兹堡橄榄球队队服等。

  3、 健康美容行业

  这一行业中,热销产品包括眼影、美甲、香水、刺青用具、假发和睫毛刷等。

  4、电脑和网络行业

  电脑和网络中,热销产品有平板电脑、U盘、平板电脑包、笔记本电脑以及鼠标等。

  5、 手机及配件

  手机行业热销产品依次为手机、充电器、手机壳、屏幕保护膜、SD卡和电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