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聚网关闭网页引起商家恐慌

http://ec.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34  北京商报  

  昨日,近期的破产风波主角品聚网网页突然关闭,客服电话无人接听。针对此事,该网站创始人葛斌斌回应称:“品聚网因进行系统调整暂时关闭,将在一天之内恢复正常。”然而品聚网商户对此表示怀疑,认为网页打不开是其跑路的前兆。

  昨日一位品聚网商户吴小姐致电本报,称品聚网网站已无法打开,页面显示“连接失败,您指定的网页无法访问”。“品聚网并未以任何形式通知我们此事。客服电话也接不通,他们难道不想退保证金要跑路了?”吴小姐不禁发出这样的猜测。

  随后葛斌斌向本报记者回应说,关闭网站是因机房位置和系统调整的原因,当天即可恢复。针对退还商户保证金的问题,葛斌斌表示,“已向商户发出具体公告,我们将在1月底前退返各家50%保证金,另外50%将于2月底前返还”。同时他还表示,“品聚网目前在进行财产清算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品聚网仍处在无法访问的状态。为此,业内人士表示,品聚网此番无征兆地关闭网页,必然引起各方猜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