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推移动团购服务 与Groupon竞争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7:58  赛迪网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宣布称,其在线支付服务PayPal将在明年开始推出一项移动购物券服务。这个服务将与Groupon和Living Social等团购网站展开直接的竞争。

  Ebay称,这项服务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推出,仅向智能手机提供。尽管日常交易和团购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PayPal充满信心地认为,它的服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东西。

  Ebay总裁斯科特·汤姆逊(Scott Thompson)解释说,这个服务带来的体验将完全不同于任何其他人带来的体验。我们将仅向用户提供我们认为最适合用户的商品种类。其他人都是向用户提供过多的商品信息。

  通过把重点放在移动方面,PayPal旨在提供一个基于位置的服务,在用户经过特定的商店的时候向用户提供优惠交易信息。PayPal希望这种方法能够比Groupon等现有的团购服务提供更相关和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服务与PayPal现有的支付系统有什么关系,以及这个服务是不是向所有的人开放或者仅限于PayPal用户。

  PayPal乐观地认为进入移动团购领域将帮助它在2013年把营收从目前的34亿美元提高到70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