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7:33  新浪电商  

  新浪电商讯 12月13日,由国内著名的网络效果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亿玛主办,电商交流平台派代网协办的“2011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亮马河饭店盛大召开。行业专家、电商CEO、市场VP、国内知名企业市场总监共聚一堂,本届高峰论坛延续了前两界的高质量,高标准、继续为众多B2C“答疑解惑”。

  “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是由亿玛发起的,每年12月在北京为电商朋友举办的盛会,同时也打造了一个交流、分享、探讨、解惑的平台。

  自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已成为中国电商效果营销的核心力量,其权威性与影响力得到电商界和专家界的普遍认同与广泛参与。据悉,“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是对中国网络效果营销的深入探讨与延展,是本年互联网热点、焦点、经典内容的综合展现,很多与会者说,如果说亿玛是效果广告网络与效果整合营销领导者,那么“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则是网络营销的“风向标”。

  对于中国经济和中国互联网来说,2011势必会成为历史性的“拐点”之年。“2011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在中国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市场交易高速发展,网购用户成3倍增长,同时“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大背景下召开,势必会对中国经济和中国互联网未来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与推动。

  “2011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围绕“电商效果整合营销”主题,分别从“广告主面对新的电子商务环境应对策略”、“团购市场未来发展”、“营销优化与ROI”、“传统零售与移动电子商务”、“社会化营销”五个议题深入讨论、思想交锋,获得了许多突破性的启迪与共识。丰富的资讯容量、精彩的高峰对话、深度的主题探讨,成为2011年末,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又一大亮点。

  由亿玛旗下易购冠名的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风云榜,是2011年检验商家服务的一面镜子,基于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基于销售额或能力成长大型B2C评选活动。真实反馈消费者心声,秉承开放、公平、公正、非功利原则,所有评选拒绝人为,不接受现金赞助,帮助客户真实了解、洞察网购消费者行为倾向。在“2011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峰会现场进行了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风云榜颁奖,共产生18名奖项,获奖商家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作为业界年度盛会,大会现场国内最具影响力新浪微博全程互动报道,场内嘉宾、观众和媒体朋友实时分享,精彩互动。广大网友均通过微博直接关注峰会进展,直接与CEO对话;现场设置的“微博墙”上不停滚动着网友和现场观众关于大会的各种评论,嘉宾的演讲内容也得到即时反馈与评价。微博互动的开展为演讲嘉宾带来不小压力,并直接造就电商营销之道“守正出奇”这一热词,反应出参会观众对演讲嘉宾真诚分享的诉求,也令会议的交互性、生动性、精彩性更胜一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