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06  新浪电商  

  新浪电商讯 “2011第三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12月13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召开,届时将有600多名电子商务(电商频道)业内人士出席,一起分享他们对电子商务行业的理解与思考。

  据了解,本届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由网络效果整合营销服务提供商亿玛与电商交流平台派代网共同举办。

  本届高峰论坛将为众多B2C“解惑”,围绕效果整合营销话题展开,分享2011年度网络效果整合营销在电子商务(垂直B2C、团购)、传统零售企业电商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及效果营销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该论坛将以丰富的资讯容量、精彩的高峰对话、深度的主题探讨、高规格的会议标准,成为2011年末,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一大亮点。

  据主办方亿玛总裁柯细兴介绍,亿玛推出效果整合营销理念和方法论以来,已经连续两年举办效果整合营销高峰论坛。2011年正好处在一个电子商务效果营销的一个分水岭上,到底是守正还是出奇?将会在本届高峰论坛里得到专业的答案。柯细兴表示“今年与往年最大的变化是,电商逐渐从烧钱走向了效果营销,这是行业走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可喜信号”。

  柯细兴称,本届高峰论坛所有互动嘉宾、主题、演讲内容,都需要经过主办方审查,相信对电子商务市场人员、市场总监、市场VP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