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网商发展指数报告发布 广州位列十强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03  南方都市报  

  日前,阿里研究中心发布了《2011年网商发展指数报告》,这是阿里研究中心开展网商发展指数研究以来的第三份研究成果。在《2010年网商发展指数报告》推出全国31个省市(未含香港、澳门和台湾)网商发展指数排名基础上,网商发展指数系列报告首次推出了网商发展指数百强城市排名,广州、上海、北京、杭州、深圳、苏州、南京、金华、东莞、武汉位列网商发展指数百强城市排名前十位。

  报告显示,2011年,全国网商发展指数为32.761,相比2010年全国网商发展指数30.30,全国网商发展整体水平有所提升。根据各地网商发展指数,排名前十的省市依次是:广东、浙江、上海、北京、江苏、福建、山东、河北、湖北、湖南。与去年前十省市相比,前七位排名保持不变,河北、湖北、湖南三省首次进入前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