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暂停IPO路演 疑遭对手恶意举报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9:18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目前正在谋求美国上市的国内团购网站拉手网被传已经暂停了IPO路演计划,原因是出现了竞争对手的恶意举报,美国监管部门需要其澄清部分会计问题。  

  据一位投资业内人士透露,拉手网目前的确暂停了IPO路演,这是由于美国监管方面的要求所致的,对方已经收到一封恶意邮件,内容举报内容,希望拉手网能予以说明。

  之前预计拉手网将于11月14日在纳斯达克股市挂牌上市,业内认为假如拉手网上市成功,将能够极大缓解投资者的压力,也关系到国内团购业的信心。

  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已经于上周成功上市,拉手网有望成为继Groupon之后全球第二家上市的团购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