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拉手网取消IPO 内部回应称上市进展顺利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45  DoNews  

  11月10日上午,高原资本创业投资董事总经理涂鸿川通过微博爆料称团购网站拉手网取消IPO。对此,拉手网内部人士予以否认,并称拉手网IPO进展顺利。  

  涂鸿川表示,据来自华尔街投行的消息称拉手网取消IPO,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有业内人士通过微博猜测可能是由于拉手网股票认购不够活跃所致,但是也未证实消息的真实性。之后,有拉手网内部人士回应表示拉手网IPO进展顺利。

  但截至发稿,拉手网CEO吴波及公关负责人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尚未对此消息给出评论。

  据报道,继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成功登陆纳斯达克(Nasdaq)之后,中国团购网站拉手网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IPO)申请文件,并于本周二开展其IPO路演活动。如果进展顺利,拉手网股票将于下周一(11月14日)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