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3季度中国网上零售交易额达2118亿

http://ec.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6:29  人民网  

  市场调查公司易观智库近期发布的《2011年第3季度中国网上零售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1年第3季度,中国网上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117.7亿元,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58%。

  数据显示,2011年第3季度,网上零售市场规模达到了2118亿元,与去年第3季度相比,2011年第3季度环比增长率下降了4%,曾经快速发展的网上零售市场出现增长缓慢的趋势。

  报告指出,目前,影响整个市场规模增长的因素,主要依靠B2C的增量。但是,由于传统零售商的进入,B2C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由苏宁易购的销售规模已经超过卓越亚马逊可以看出,传统行业在B2C市场的优势突显出来,传统零售的进入,使得B2C市场格局更加模糊。在第4季度,传统零售商将在B2C市场继续对其他传统B2C企业带来冲击。(陈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