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斥1亿美元拓展移动支付业务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05  京华时报  

  去哪儿网的“在线旅游”业务将迈开步伐进入无线时代。昨日,记者从去哪儿网方面获知,去哪儿网将斥资1亿美元布局无线客户端与手机支付市场。

  据了解,去哪儿网开通无线业务后,截至目前已有iPhone、iPad、Android、Symbian、WP7等多个版本客户端,提供机票、酒店、火车票、景点、旅游团购等查询、预订、手机支付服务。目前该网站已在iOS与Android两个主流智能系统全面实现手机支付功能。

  去哪儿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网站将把1亿美元用于进军移动支付领域所需的人员招聘、团队发展以及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目标是“让去哪儿网客户端出现在所有职能移动设备上,扩大去哪儿网的普及率和市场占有率”。

  去哪儿网副总裁谌振宇表示,上述大手笔投资均来自自有资金。该网站人士称,这1亿美元投资主要用于培育未来市场,会产生多少收益还很难说。(廖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