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聚网全新“联运模式”挑战电商传统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0:41  新浪电商  

  2011年8月25日,品聚网将在上海举行“聚伙伴*赢天下”联运商业意向会,将聚伙伴项目正式应用于联运模式。品聚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运营”模式将首先体现在已启动的“聚伙伴”项目中。品聚网会对包括代理商、服务商、运营商等进行严格审核,挑选出一批有资质有潜力的联运商作为“聚伙伴”项目的合作成员,并将斥资扶持其发展,从而打造出更加专业、优质的行业联运商,最后实现品聚网和联运商的双赢,达到利益最大化。

  据了解,“联运模式”即品聚网将联合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品牌代理商、运营商、服务商等整条产业链上的相关商家和第三方服务商,通过建立电商联运平台给电商服务商提供更多信息和资金支持,为联运商之间架起资源共享网络,并且平台本身会和联运商伙伴一起推动线上营销。通过这种“联合运营”的战略合作方式,发挥双方的合作优势,从而获得共赢。

  据品聚网创始人葛斌斌介绍,“联合运营”在现今的网游行业已经十分普遍,但电商行业还没有相关企业提出这种概念,“我相信这种新商业模式会打破现有的电商格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