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百度合资优购网切换鞋类B2C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0:19  DoNews  

  DoNews 7月15日消息 15日上午,百丽与百度建立的合资鞋类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网站优购网正式切换为鞋类B2C平台,主售百丽旗下鞋类、运动品牌,并正式启用双拼域名。

  优购网上信息显示发现,该网站共有“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运动服、箱包、户外” 七大品类,囊括nike、adidas、卡特、puma等运动品牌和百丽、美丽宝、TATA、森达、百思图、思加图、天美意、茵奈儿、法雷诺等。

  据介绍,优购网正式启动将针对全站商品展开促销活动,消费者在购物满额300元后立减100元现金,加送100元现金券。此外在6月参与优购网上鞋城预热页面“留邮箱即送100元现金券”活动的消费者还可同期使用现金券,以吸引用户参与。

  此前,优购网于7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但仅以团购平台的形式,每天推出有限的几款低价折扣商品。

  据了解,优购网是鞋类品牌百丽联手百度创建的一家B2C网站,主营鞋类及服装类产品,这也意味着百丽在建立淘秀网之后再度发力电子商务市场,掘金4000亿元的鞋类B2C市场。(向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