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网购产品丰富 服装鞋帽箱包最受欢迎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42  新浪电商  

  万瑞数据《2010中国互联网用户网络购物行为及满意度调报告》显示:

  网络产品服装/鞋帽/箱包最受欢迎:一方面可能由于这类产品整体利润较高、通过网络到达终端用户过程中减少了渠道环节,比较容易以价格优势来吸引消费者,所以相对容易开展电子商务(电商频道)。

  另一方面,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可能网贩用户对服装/鞋帽/箱包、图书音像类产品的质量相对容易判断,质量风险较少。

  网购产品种类丰富:数据显示,目前网络贩物不单集中在服装/鞋帽/箱包及图书领域,其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环节,所以在各个领域均有涵盖。从这个角度来看,在各细分产品种类领域都可以展开电子商务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